|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京凯腾达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停车场设计|交通划线|地下车库装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上葵
  • 电话:18101346161
  • 邮件:jktengda2008@163.com
  • 手机:1810134616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京凯腾达为您提供优质停车场设计
新闻中心
北京京凯腾达为您提供优质停车场设计
发布时间:2019-08-27 15:34        浏览次数:39        返回列表
 停车规划设计
专注于打造卓越的停车场 规划设计方案
北京京凯腾达为您提供地下车库整体施工交通划线交通设施定制以及安装地坪工程停车场设计等的 解决方案
停车场 解决方案
      北京京凯腾达拥有一支在静态交通规划、顾问咨询、导向标识以及智能交通等多学科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精英设计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停车场 规划设计服务,内容涵盖规划设计、顾问咨询、智能停车、工程施工方案等各项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806103106

 停车规划设计北京京凯腾达 停车规划设计方案涵盖停车场所需的各项建设及服务需求, 设计施工设备方案,使停车场整体规划更为科学细致,系统设备应用更加实用合理,工程施工更加细致可靠,后期运营管理更加高效贴心,为您打造星级停车场提供有力保障。 与传统厂商相比,北京京凯腾达的优势在于能够提供完整、高效、高质量的 停车场服务,省去停车场建设不同阶段对接磨合所需的大量时间。我们不是在提供设备销售,我们提供的是整体性的规划设计方案,为您打造放心、省心的停车场工程。 

核心竞争力        
 
 方案介绍
1、交通组织规划
         包含:交通区位分析、交通量预测分析、交通动线规划、车位需求分析、车位布局优化、功能分区规化等。   方案价值:交通组织规划是停车场规划设计中最重要的环节,对停车场整体状况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整思路,为后续具体的规划设计奠定基础。
2、导向识别系统
 
      包含:车行导视、车场人行导视、电梯厅人行导视、柱面标识、电梯厅标识、地面指引标识
      方案价值:导向识别系统通过高中低位全面考虑整体设计,构成全方位的完整的停车及引导环境,强化电梯、楼梯等步行出入口的识别特征,在优化环境的同时强调导向功能。
3、交通安全设施
      包含:限位器、减速带、车位线及喷号、声光警报灯、出口警报器、黑黄警示带、导向标、轮廓标、转角镜等
      方案价值:通过设置必要的交通安   全设施最大限度保障车及行车过程中的车辆安   全。
4、智能停车系统
      包含:智能停车诱导系统、智能收费系统、空位探测系统、车位引导系统、反向寻车系统
      方案价值:在充分考虑内外交通及动线规划的基础上,结合未来运营管理方案要求,为停车场的运营管理及服务提供保障。
 停车场工程施工
打造满意、放心、省心的 停车场工程服务停车场  解决方案
       与传统工程施工商相比,京凯腾达的优势是能够提供完整、高效、高质量的 停车场服务,省去停车场建设不同阶段对接磨合所需的大量时间。从规划设计到设施系统集成,再到工程施工,我们不仅仅是在提供工程施工服务,我们是在为整体性规划设计实施落地工程,为您打造满意、放心、省心的 停车场工程服务。
工程施工类别
      北京京凯腾达 停车场工程施工涵盖停车场设计施工的各项具体工作,将规划设计与施工工作无缝对接,使停车场设计和建设理念充分保持一致,智能设备集成应用科学合理,为后期停车场运营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让您的停车场更加安全高效便捷,让每一位业主都获得良好的
停车体验
 
 
 
工程施工前期工作
  
施工方案1、人员组成方案
      内容:项目负责人、工作负责人、工作执行人等。
      意义:各项工作专人负责,保障每一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2、技术方案      内容:项目进度安排、关键技术预案、重大施工步骤预案等。
      意义: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并严格执行,保证工程质量。
3、安全方案     内容:安全总体要求、施工危险因素分析、安全措施、重大施工步骤安全预案等。
      意义:施工前对停车场的基本环境进行考察分析,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保障施工安全。
4、材料供应方案      内容:材料供应流程、接收保存检查流程、临时(急发)材料采购流程等。
      意义:建立完整顺畅的材料供应链,保障施工过程高效进行。
5、系统设备方案      内容:设备集成方案、系统集成方案、运营测试方案、集中采购方案等。
      意义:防止系统设备出现不兼容等问题,降低设备系统成本。
北京京凯腾达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时刻恭候您的垂询
杨   幺捌幺零幺叁肆陆幺陆幺


北京京凯腾达为您提供优质停车场设计
网址:http://bjjktd2019.keqiw.cn/news/itemid-38487.shtml